项蓼

AO3:Liaoxiangchris
主寫文,搞同人的
纯杂食,什么都恰

在更cp:
F1相关
(激情产出中 什么cp都可能有
好嗑就吃 顺便写写)
仏英
APH英中心,主吃仏英,好茶(微雷:米)
热爱爬墙,什么圈子都看

全家福(又名:湾湾今天依然想要打人)

●全文无cp,王氏亲情向

●短小沙雕求不打

●給个评论吗,客官?( ͡° ͜ʖ ͡°)✧



{关于“煮饭”标准问题的大讨论(滑稽)}

王耀:今天我出去一趟,你们自己在家小心哦!(关门)

王嘉龙(港),王濠镜(澳),王湾(台):好的,大哥/大哥/老师!

港:咳咳,我还有工作,先回房间工作了。

澳:我也是。

(溜去房间)

台:喂!二哥,三哥你们想过我没有!

港:没_(闭嘴)

澳:…

(鸦雀无声)

台:(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)呵呵。

[哼,我去和塞酱聊天(某塞舌尔打了个喷嚏)]

……我是时间流逝的分割线……

[中午]

<QQ:

Lucky panda:濠镜啊,你是不是该做饭了。(笑)

赌圣:啊?你才是二哥好吧。

咲酱:对呀,大哥不在该二哥做饭吧?(๑•̀ㅂ•́)

Lucky panda:我…濠镜还是你去吧。如果厨房炸了,大哥会杀了我们的。

赌圣:[我去,我怎么忘了。]

咲酱:[emmmm保命要紧。]

赌圣:你们吃豆捞吗?大概十四点能吃上。(真挚如我)

咲酱:咕~

咲酱:还是我做蛋包饭吧´_>`

Lucky panda:Buleberry jam谢谢!

赌圣:沙拉酱多一点。

咲酱:┬─┬ ノ( ' - 'ノ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

台:这什么哥哥啊!ಠ︵ಠ凸(做饭)

港,澳:Good job!My bro.

[最后还是吃上了热气腾腾大的蛋包饭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]


评论

热度(16)